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第19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河南跳伞队夺13金6银1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0日,2019年第十九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暨国际跳伞公开赛在荆门爱飞客镇中国荆门国际跳伞基地落幕,该赛事由亚洲及大洋洲跳伞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湖北省体育局、荆门市人民政府承办,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澳大利亚、阿联酋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多名运动员参赛,此次参赛选手多为世界冠军、亚洲冠军和全国冠军,实力强劲、技术高超。河南跳伞队派出10名运动员参赛,在本次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不畏强敌、奋勇争先共夺得13金6银1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四人造型项目打破全国纪录。

本次比赛共设男、女集体定点;男、女个人定点;男、女个人特技;青年男、女个人定点;青年男、女个人特技;四人造型;双人踩伞;四人踩伞等项目;其中在第19届亚洲及大洋洲跳伞锦标赛中河南跳伞队李怡瑶获得成年女子个人特技、个人全能,青年个人特技、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5项冠军,成年女子个人定点亚军;张玲获得女子集体定点、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3项冠军,女子个人特技亚军;赵恬恬获得女子集体定点项目冠军;何长成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3项冠军,同时获得男子成年个人定点、个人全能项目2项亚军;朱来明、孟龙祥、娄宇、贾敏、周杰骁获得四人造型项目亚军,同时打破四人造型项目全国纪录;张开元获得男子集体定点亚军;王赛亚参加国际跳伞公开赛中获得男子青年个人特技项目冠军、成年个人特技项目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