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红利”来啦! 郑网举办地邀您免费打网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全新的地胶、优美的环境……普通网球爱好者在郑州网球公开赛“高大上”的场地上打网球,而且完全是免费的,那会是一种怎样的惬意体验?今日,记者从中原网球中心获悉,为了充分发挥体育场馆在引领全民健身中的巨大功能作用,让更多人群畅享郑网“红利”,即日起,喜欢网球运动的广大市民朋友均可于每周一至周日早上9点至晚上8点,预约前往中原网球中心室外场地免费打网球,在网球运动中畅享郑网举办地专业、精致的“硬件条件”。

中原网球中心紧邻郑州地铁一号线市体育中心站,一期工程占地95亩,总投资2.2亿元,建有两个室内网球训练馆(各4片场地),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16片室外网球场,建筑面积10022平方米;一座综合服务楼建筑面积22000平方米。中原网球中心本次除中央球场外,其余的室外场地均免费向公众开放,共计15片。与以往该中心仅在白天免费开放场地不同,本次场地免费开放的时间持续到了晚上,为举办郑网赛事而全新升级的室外场地灯光也将继续派上用场,届时,上班一族下了班之后,完全可以约上朋友,带着装备来中心打球,感受全新升级的球场灯光带来的更加舒适的打球体验。想要来中原网球中心免费打球的朋友,可以在上班时间致电0371-55526366预约场地。

谈及本次对公众免费开放户外场地的目的,中原网球中心主任荣长安告诉记者:“我们面向社会公众全天候免费开放中心室外场地,即是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高度融合,全面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又是为了推动普及我省的网球运动,让更多的人欣赏网球、热爱网球、参与网球、享受网球,进一步加强网球群众体育活动开展,扩大网球人口。(记者 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