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韵动中国·2019信阳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10日鸣枪起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韵动中国·2019信阳国际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19信马”)组委会获悉,2019信马将于11月10日上午8时在信阳市浉河区鸣枪开赛。届时共有1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齐聚信阳,共同领略信阳优美的自然风光以及感受千年的历史文化气息。

2019信马将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赛事路线规划上,结合了当地的山水风景,以南湾湖畔,浉河岸边为天然跑道,营造寄情山水的意境,让湖光山色、负氧离子与跑友一路相伴,在运动中回归自然。

赛事将结合信阳经典红色文化、自然生态风光等元素,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战略,加快体育资源和文化旅游资源的融合,探索“体育+旅游+文化”的马拉松发展新模式,带动提升信阳休闲旅游品牌影响力,促进信阳体育旅游事业的发展,使得信阳马拉松成为宣传信阳的一张靓丽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