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环中国第二赛段个人计时赛孙佳君继续领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2019第十届环中国暨中国“一号风景大道”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第二赛段比赛在承德皇家围场举行。该赛段为个人计时赛。最终,意大利巴迪亚尼职业洲际队的米尔科·梅斯特里以9分17秒的出色表现拿到赛段冠军,并穿上个人最佳黄色领骑衫。

“一号风景大道”整合草原、森林、山地、湿地、湖泊等多样优质资源,通过“廊道建设+产业延伸+市场精分”,打造集行宫酒店、皇家驿站、特色小镇、汽车营地、飞行基地、国际马场、旅游村落等为一体的旅游新业态集合群。第二赛段比赛举办地位于承德雍乾狩猎场,该赛场同时也是国家雪上运动训练基地。全长7.8公里的赛道层林尽染,景色秀丽,比赛线路拥有大量的弯道和起伏路面,技术难度较大。比赛于上午9点准时发枪,车手们按前一赛段总成绩倒序发车。

马来西亚丁加奴洲际队的俄罗斯计时赛名将阿特姆·奥弗克钦没能把领先位置保持到最后,排在了第三位。意大利巴迪亚尼职业洲际队的米尔科·梅斯特里以9分17秒的出色表现夺得赛段冠军。澳大利亚桥岸洲际队的海登·默克尔米克以9分24秒获得亚军。

本赛段过后,黄色领骑衫易主梅斯特里,他目前以2小时15分38秒领跑个人总成绩榜。冲刺蓝衫与爬坡圆点衫由于本赛没有设置冲刺点和爬坡点而没有改变,依然由米捷亚洲际队的罗伊·艾弗挺以及乌克兰飞锐洲际队的巴拉茨·赛恩巴亚尔拥有。“大中华最佳”白衫则由中国米其顿单车交易队的小将郝然获得。

女子赛于12时30分发枪,沿用与男子赛相同的赛道,车手们围绕路线骑行八圈。在此前一天发挥出色的孙佳君表现稳定,以1小时40分33秒再次拿到个人最佳,孙佳君也顺利拿到了80分的东京奥运会积分。

结束承德围场两天的争夺后,2019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移师湖北,经过9月9日全天转场后,在10日开启黄石开发区·铁山区绕圈赛的争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