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大学生篮球联赛进一步推动校园体育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3日,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与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合作谅解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双方将以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为合作起点,在校园体育赛事及校园教育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中国移动咪咕正式成为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的独家运营商合作伙伴、5G全场景独家合作伙伴、新媒体独家合作伙伴和赛事独家门户,并与大体协共同开发基于校园滑板、校园攀岩、校园冲浪、校园街舞、校园电竞等多项校园赛事。

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是目前在全国各大高校唯一全面开展的3×3篮球赛事,基本涵盖了所有的985与211院校。9月16日,2019-2020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将开幕,赛事将被打造成为国内具有权威性、专业性、观赏性、传播性与娱乐性并存的顶级校园赛事。本次篮球联赛也将通过中国移动咪咕的品牌号召力,成为国际化校园篮球品牌赛事。

据介绍,本次双方的全面战略合作,标志着校园体育赛事专业化、创新化、IP化的发展方向已逐渐形成。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打通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方式,进一步推动中国校园体育的蓬勃发展。 (转自9月5日《中国体育报》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