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2019U12少年足球总决赛在广东佛山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健力宝杯”U12少年足球总决赛8月19日在广东佛山落幕。沈阳城市A队在决赛中以3比1战胜广州岁月明星07梯队夺得冠军,并获得健力宝提供的10万元足球训练基金。

本次比赛历时70余天,400余场比赛,从分区赛到总决赛,32支全国10个分区赛的冠亚军以及其他由中国足协认证的U12赛事优胜球队展开角逐。最终沈阳城市A队、广州岁月明星07梯队和沈阳城市B队获得本次赛事前三名,云南开远体校的张晓波在总决赛期间共打进16球荣膺赛事最佳射手称号。通过此次赛事的足球技术数据测试与专家团队评选,共选拔出8名具有发展潜力的小球员,组成本届比赛最佳阵容,为中国足球选拔培养优秀苗子。

据了解,该项比赛已连续举办两届,为3000多名孩子提供了锻炼成长的舞台。健力宝集团副总裁王燕明表示,赛事举办初衷是“圆孩子一个足球梦”,核心是“有效比赛”。(转自8月20日《中国体育报》0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