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竞技体育
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6月发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黄河口(东营)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新闻发布会4月16日在东营宾馆举行,赛事主办方在会上介绍了相关筹备情况。
  自2016年起,东营以举办黄河+湿地为主题的自行车赛事,大力推广黄河文化。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陈延星介绍,今年赛事以“黄河入海,我们回家”为主题,继续坚持N+1的办赛模式,2019年由3个分站赛+1个总决赛暨国际邀请赛组成,即6月22日第一站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站、6月23日第二站河口站、8月31日第三站利津站和9月1日在东营市的总决赛暨国际邀请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国际邀请赛经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批准,已注册成为在华C类国际赛。
  今年赛事在保留原有经典的基础上,还为业余车队预留两个职业组车队参赛名额。赛事组委会还将代表最佳青年选手的白色领骑衫的U20调整为U23,同时还将各组别的参赛年龄下限调整至16周岁,上限放宽至60周岁,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提供了更多的参赛机会。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山东省体育局、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转自4月17日《中国体育报》03版)